言多必失

题外话——走火入魔的我

    场景一:沙瑞金拿着一支玫瑰花,递给了李达康,李达康害羞的接了,沙瑞金那丫递了玫瑰不撒手,两人去了省委一号楼。

    场景二:沙瑞金伏案看文件,李达康在边上沙发上坐下,问道:“你我之间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  沙瑞金头没抬,道,“不怎么办!”

    李达康气结。望着满屋子挂着的男士大衣,女士大衣,李达康心伤了,时不时用手拍一拍那些女士大衣。

    沙瑞金长久没见李达康说话,抬头看到李达康在一脸不高兴的扒拉那些女士大衣,心中顿悟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家保姆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李达康的脸就红了。

    然后,然后,然后,我就吓醒了。一看手机,两点多,接着失眠了两三个小时,所以,我是绝对不会让沙瑞金太早得逞的。哼哼哼!


没说啥,没说啥,我梦游!(瞬间闪人)

评论

热度(27)